皮皮鲁讲故事

你是我的整个星辰5








你是我的整个星辰5


  “到了”钱三一把车停好后淡淡的开口.


  “哦......那......我走了”林妙妙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的手顿了一下,随即说“你回去的时候小心开车”


  钱三一望着她的侧颜,没有接她的话.


  林妙妙轻轻吸了一口气后下了车后关上了车门,朝他挥了挥手后转身朝着酒店走去......转身的那一霎那,她忽然有些想哭.


  钱三一望着她的背影,轻声说了一句“林妙妙,你还是只会逃跑......”他转过头望向副驾驶,才发现椅子上有一张卡,他拿起一看,轻轻笑了笑,“丢三落四的毛病也没有改变”


  林妙妙走进电梯,有些失魂落魄的按下了10楼的电梯按钮.今天见到钱三一,确实是她始料未及的.她以为他去了德国就不会再回来,可他不仅回来了,刚才似乎还问了她对他回来后不走有什么想法.


  她能有什么想法?顶多跟他说一句欢迎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她晃了晃脑袋,反正绝对不会是回到她的怀抱.


  电梯速度很快,只在她走神的瞬间就到了十楼,走出电梯,向着自己的房间走去,也亏的酒店柔软的地毯,她仿佛都听不到自己走路的声音,心里暗嘲了一句自己是个女鬼后便走到了1005的房门口.


  伸手进口袋摸了摸,钥匙呢?左边没有,右边没有,衣服口袋里也没有.......难道是丢了!她咬了下牙,看来得去前台了,她以后出门是不是该看看黄历?


  “找不到门卡了?”身后徒然响起一个声音.使得林妙妙着实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是钱三一后才呼出一口气“你走路怎么没声啊!”这句话说完,想起貌似刚才自己走路也没声.


  她斜眼看了他一眼,才想起哪里不对劲“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间?”


  钱三一晃了晃手上的房卡“你落车上了,呶,上面有门牌号”


  林妙妙接过房卡,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我正找着呢,以为丢了,那个.......谢谢你”


  钱三一点了点头“怎么谢?”


  “啊?”


  “我是说你打算怎么谢我”


  林妙妙望着钱三一那不像开玩笑的样子,随后说“别人都说助人为乐,我已经口头上表示过感谢了”


  “万一你这房卡被其他居心叵测的人捡了去,然后半夜......”钱三一话说了一半林妙妙便立刻举起双手“行行行,你说怎么谢?”


  钱三一笑了笑,“我还没想好.想好了跟你说”


  林妙妙白了他一眼,随后用房卡打开了门,把卡放入卡槽后灯亮了,她回头看了一眼,见钱三一依旧站在门口没有要走的趋势,她沉默了几秒后开口“如果你没事的话要不要进来喝杯茶?”


  “嗯,好”钱三一似乎就在等着她开口,答完这个好字后人便一脚迈进了房间并且还颇为贴心的关上了房门.


  林妙妙隐隐吸了一口气后拿起水壶背对着他问了一句“喝茶还是咖啡”


  “你知道的,我不喝咖啡”林妙妙怔了一怔,小声的说了一句“我以为你去德国会习惯咖啡”


  钱三一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至她身后,低眸望了她一眼后按下她拿着水壶的手“不用泡了,我进来不是喝茶的”


  林妙妙望着敷在她手背上的那只手,心里再一次感叹怎么一个男人的手可以长的这样好看,那年夏天他们第一次牵手的时候她还对他说怎么他的手比她的还白.那次他是怎么回答她的?哦,对,他说“我都是你的了,所以,你难道还要羡慕这双手?”那天,她才发现,原来,钱三一也是会讲情话的,如果不是认识这么些年,她都要怀疑他是不是个情场老手了.


  她眼眸微微一闪后有些慌乱的抽出自己手,“如果......如果你不要喝茶的话那这里还有矿泉水”说完,她拿起一旁未开封的瓶装水递给他.


  钱三一盯着她的脸颊,几秒的静默后接过那瓶水,随后随手放在了一旁说道“我有个问题要问你”


  “什么?”林妙妙抬眸望了他一眼后低垂下了头.


  “你现在有男朋友吗?”


  “啊?”林妙妙完全没想到他会问这样一个问题,她抬起头后下意识的摇了摇“没有”


  钱三一听到她的回答嘴角隐隐弯了一下随即恢复常态,他的眼神一点一点变得深邃,弯下腰轻声问道,“那你要不要问我有没有女朋友?”


  “我......”林妙妙说了一个我字后忽然转过身背对着他,“我们......我们这么久没见了,问私生活不太好吧”


  “林妙妙!”钱三一绕过她又一次站在她面前,他双手扶上她的肩膀,“不准逃”


  “我......我没逃”林妙妙有些底气不足的说道.


  “如果你不问,我不介意自问自答”


  林妙妙轻轻吸了一口气,她抬起头望向他“钱三一,你.......你现在有没有女朋友?”


  “有”钱三一放开了抓着她肩膀的手,黑眸中一片沉静.


  林妙妙听到他的回答显然很是错愕.不过随即想到他们两个人早就分手,他这般优秀,他现在的女朋友一定也很优秀,心里不由得有些苦涩,可是脸上却扬起一个笑脸“那很好啊,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吃个饭”


  钱三一眸子里的黑色骤然变深,他一瞬不瞬的望着她,就那样静静的看了她几秒后忽然笑了笑“好啊!反正你们有共同的爱好,她恰好也很爱吃”


  “那......那真是太好了”林妙妙干干的笑了两声.


  “林妙妙,你是要气死我吗?”这句话说完,钱三一抓住她的两只手臂一拉把她按在墙上,随后快速准确的吻上了她的唇.......在接触到那片柔软细腻的唇瓣是他的心里终于开始满满当当起来,这几年在国外,他很想她,真的很想.那种思念似乎一点一点啃食着他的骨血,让他整颗心都变得空落落的.


  林妙妙没想到钱三一会突然吻她,当然,今天这一个晚上见到他的那一刻起她没想到的事情真的太多了.他的吻依旧干净清冽,带着丝让她心悸的眷恋......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接吻.他们的初吻在确定关系的那个暑假.有一天晚上看完电影钱三一牵着她走在小路上时忽然停下脚步对她说“妙妙,我有东西给你”


  “什么?”


  随后她整个人都被他的身影覆盖着,唇上贴着他柔软的唇瓣......


  一吻结束后,他弯着腰看着她问道“喜欢吗?”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呀......


  当此刻钱三一再一次吻上她时她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些想哭,她终于知道,原来,她想他,很想很想.......


  这个吻带着这些年日夜累积的所有的思念,直到感觉怀着的人有些气喘了钱三一才放开了她,看着她因着这个吻而变得微红的双颊他眸子中沾染了一丝涟漪.......


  林妙妙抬头望着他,忽然红了眼圈,“你......你有女朋友为什么还要吻我”她的声音里透着些小委屈,小郁闷,还有自己都说不清的悸动.


  钱三一的手拂上她的面颊,“你是笨蛋吗?”


  “你怎么好端端的骂人呀!我被你占便宜还要被你骂”林妙妙的泪一下就流了下来.


  钱三一看到她哭了顿时有些慌了,他不由得把她拥入怀中,一只手轻轻拍着她的背“从来就只有一个你,你跟自己吃醋还要怪我”


  林妙妙听着他的话微微一怔,她轻轻哼了一声后眼中的泪继续流着“你就知道欺负我”


  “对不起.......妙妙......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评论(2)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