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鲁讲故事

你是我的整个星辰6








你是我的整个星辰6


  那句重新开始无疑在林妙妙本就不平静心底又激起了层层巨浪,她从他怀里退了出来,然后背过身去擦了脸上的泪,擦完后说了句“你不要开玩笑了”


  “我哪里像是在开玩笑,我从来不开这种方面的玩笑”钱三一两步跨到她面前,望着她,眼里似乎蕴含着一些说不清的情绪,“林妙妙,你看着我”


  林妙妙吸了吸鼻子,抬头望着他,她的眼睛本就好看,上学的时候因为带着黑框眼镜,后来不带眼镜了,那黑色的眼珠似两颗玛瑙一般.钱三一看着她的眼睛后抿了下唇,随后视线顺着她的眼睛慢慢往下移,最终停留在她的唇瓣上,她的唇形也很好看.想起刚才的一吻,心里不由得有些荡漾,最终,他把视线往上移,依旧看向她的眼,认真的说“其实我不太会哄女孩子,那一年分开,很大责任在我.......”


  林妙妙听到他说这句话,眼眸微微闪了闪,那一年,她知道的,都是她自己的问题.


  钱三一停顿了片刻后接着说“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我们会分开,哪怕我这几年在国外,我也没想过我的女朋友会是除了你之外的其他人.你一直觉得我不会回来对不对?”


  林妙妙眼里闪过一丝诧异,她说了一个“你.......”之后就没再开口.


  “可是我回来了.我原本就打算等北京的事情处理好就来江州找你,如果你还是单身,那么自然是要跟我在一起的.如果......如果你已经有了男朋友......”


  “如果我有了男朋友,你是不是就会远远的看一眼然后走开”林妙妙忽然轻声开口问道.


  钱三一笑了笑后挑了下眉“如果你有男朋友,你也最终会回到我身边,我相信,没有人比得上我那么喜欢你.况且......”他歪了下头后继续说“他们对我来说没什么竞争力”


  “钱三一,你可以再自恋一点吗?”林妙妙瞪了他一眼后说道.


  看着她的表情,钱三一忽然心情大好,他弯下腰,忍不住逗她说“还记得大斯巴淋鱼吗?”


  果然,此话刚出,就见林妙妙的脸一红,再次瞪了他一眼后转头走向窗边,说了一句“钱三一,你真无聊”


  钱三一好心情的笑了笑,随后走至她身后,从背后抱住了她,贴着她的脸颊说道“其实那天是我先看你的”


  林妙妙也不动,任由他抱着,她早已过了青春懵懂的年纪,他们之间的这份感情至今还一直以这样的形式存在她心里很清楚这有多么不容易.可是她和钱三一之间差距真的太大了.当初他去了德国深造,她想,她提分手了他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在德国继续他的学术研究.那一天,她偷听到裴阿姨和她母亲的对话,大致就是钱三一打算放弃德国研究所留他的机会.所以她提了分手,可是她不知道的是后来的很长时间,钱三一在德国只能靠喝酒才能入睡.......


  “钱三一,我没有那么好”林妙妙的声音里夹着些叹息.“我总觉得你离我那么远.就好像高考分数那样,我永远都追不上你.有那么多女孩喜欢你,她们都比我优秀”


  “你这个逻辑有些奇怪,我们又不是竞争对手,你要追上我干什么?”说完后,他的手缠上了她的手.声音里带着些缱绻缠绵“不管世界有多大,我的心就只有那么大,只能装下一个林妙妙.其他人优不优秀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这话对于林妙妙来说无疑是感动的,从青春的懵懂年少,到后来的热恋,再到此刻的沉淀,她又何尝不是一样的,除了一个钱三一,也再不曾有人走进她的心里.她原以为他会怨她,怪她,甚至不再想见她,可她却没有想到他会对她说这么一番话.


  她用手扳开他覆在她手背上的那只手,然后转过身,触及到他的目光,她的心不由得颤了颤,稳下自己的心神,她说“你让我想想”


  钱三一忽然抓住她的手腕,指着她手腕上的那根手绳说“这是你高三的时候我送给你的,你既然还带着那说明也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去想,我给你五分钟,要是没有回答我就当你默认了我的提议”


  林妙妙甩开他的手,看了眼自己手腕的绳子后有些后悔怎么今天不知道把它拿下来,可是她也没想到今天会碰见钱三一啊.俗话说得好,不管怎么样气势不能输!


  于是她仰着头,有些小傲娇的说“我一直忘记问你了这跟手绳你当初是哪买的,实在是有些丑”


  钱三一听了到没有生气,反而挑了一下眉“哦?丑你还带着”


  “我.....我是看它可怜巴巴的躺在抽屉里才打算宠幸宠幸它的!”


  “你觉得它丑你还宠幸它,我比它好看那么多,你要不要宠幸宠幸我?嗯?”


  “钱三一你这个流氓,在国外这几年不学好!”


  “我哪里流氓了,我在很认真的跟你讨论这个问题”钱三一仿佛一脸无辜的说,说完,他又接着说“或者换我宠幸宠幸你好了,我不显你丑”


  “谁要你宠幸,要宠幸也是我来!”说出后林妙妙后悔的想抽自己两嘴巴,气势呢?简直被妙灭好不好.


  钱三一笑了笑,随后抬起手把她拥入怀里,柔声说“所以我们和好了是不是”


  林妙妙闷闷的哼了一声,没有回答.


  钱三一也不管她的不理不睬,继续抱着她,心里满满的踏实感.


  林妙妙窝在他胸前,听着他的心跳,忽然无声的笑了笑,随后抬起自己的手圈住了他的腰身,有些羡慕的说“你怎么还是那么瘦,国外的汉堡奶酪怎么就没把你吃胖呢”


  钱三一摸了摸她的头发后忍不住低头亲吻了一下她的发梢.“什么时候回江州?”


  “明天下午的火车”林妙妙回答.


  “到时候我送你“


  “不用了,我也不是一个人来的,要和同事一起回去”


  “没关系,一起送”钱三一收紧了自己的手臂,其实林妙妙比以前要瘦了许多,而且她本身就属于小骨架,这样抱在怀里,更是小小软软的一个人.想起高中时因为想载她在自行车后面特意装了一个座位的时候不觉弯了弯嘴角.虽然因为那个坑爹的老板在最后装好后才告知他承载不能超过70斤,导致他那辆车一次也没载过人.可是他心里还是高兴的,因为这是属于他和她的青春.......


  一个小时后


  林妙妙望向坐在沙发上依旧悠哉而淡定喝茶的某个人,终于忍不住再次开口“你还不走吗?”


  “这杯茶喝好”


  “这句话你在上一杯茶的时候已经说过了”林妙妙直白的揭穿他的鬼话.


  “哦?是这样吗?我说过吗?”


  林妙妙无语的看了他一眼,采访内容已经编辑好了,她再次检查了一下后把文章发给了台长.随后关上手提,喝了口一边的水,水是钱三一帮她倒的.


  钱三一见她忙好了,才起了身,说道“走了”


  林妙妙也站了起来,走到门口刚要开门的时候钱三一一把把她拉至怀里,抱着她后颇为认真的说了一句“这次不准再向叔叔阿姨隐瞒我们的关系”


  林妙妙点了点头,说了一个“嗯”字.


  “乖”钱三一摸了下她的头后松开她,有些眷恋的看了她一眼后终于转开了门把手,正要走的时候林妙妙叫住了他“三一”


  随后在他完全没有预料的情况下林妙妙踮起脚尖在他唇上吻了一下,再然后他就感觉别人一推,随后就听见“彭”的一声,伴随着关门声的还有林妙妙的那句“我就不送你下去了”


  钱三一有些哭笑不得的站在门口望着那扇已经关上的门,随后笑了笑后摇了下头转身朝着电梯走去.......




  


  


  


  


  


  

评论(3)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