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鲁讲故事

你是我的整个星辰10








你是我的整个星辰10


  看到钱三一微信留言的那一刻林妙妙是有些懵圈的,她完全没想到他会突然回江洲并且此刻就在一楼大厅.


  此刻,她刚录好新一期的节目,匆忙换了衣服,连妆都没来得及卸就匆匆的向电梯口跑去.进了电梯又看了眼手机上留言的时间,一个小时以前,她把手机往手掌上一拍,心里的焦急更甚.


  “钱三一”林妙妙一出电梯口就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钱三一.


  钱三一转过身朝着她笑了笑,林妙妙眯了眯眼,小声的嘀咕了一句“一个男人笑这么好看”她加快脚步走到他面前“等很久了吧,我刚才在录节目,刚看到消息”


  钱三一抬手摸了摸她的头,“没关系,我顺便参观了一下你们台里”说完他自然的牵起了她的手“一起吃饭去”


  林妙妙低头望了眼被他牵着的手,忽然轻声笑了一下,“嗯,好”


  “对了,你这次回来呆几天?”林妙妙把另一只手挽上他的手臂后问道.


  钱三一显然很满意她的动作,看了她一眼时眼里溢出些宠溺,“三天”


  “嗯.......”林妙妙想了想,“明天我应该没什么事,我们回高中看看怎么样?”


  “听你的”刚说完这句话,钱三一手机响了,是裴音打来的.


  “妈”


  “三一,你要不过来吃饭吧,可可的爷爷奶奶说很久没见你了”


  “妈,我今天就不过去了,我和妙妙在一起,明天我会去看望蒋爷爷和蒋奶奶的”


  “你和妙妙在一起啊”裴音的语气里多了丝调侃.“那你们好好玩,妈妈不打扰你们了”


  挂完电话后钱三一看着林妙妙说“明天去完精英中学我们一起去看可可的爷爷奶奶吧”


  “我也去吗?”林妙妙抿了抿唇后有些小心翼翼的问了句“会不会不太合适”


  “没什么不合适的,他们都是很好的人,而且.....”钱三一垂下身子凑近她“丑媳妇迟早要见公婆的”


  “钱三一!”林妙妙的脸一下就红了“谁是丑媳妇了,谁丑了?”


  “你不丑,你最好看”钱三一笑着说.


  “不是.....”林妙妙觉得不对了“我的重点不是这个,我是说谁是你媳妇了”


  “怎么,你还想找别人?”钱三一挑了下眼角.


  “你......”林妙妙自知说不过他,撇过头不再理他.


  钱三一低低的笑了两声后神色变得认真起来“妙妙,我从来就没想过和你分开,以前是,以后也是”


  这话似一块小石子投入了林妙妙的心湖里,一圈一圈的荡漾开来,她的心开始变得满满当当起来,她把头轻轻靠在他的肩膀上,轻声开口说道“钱三一,我后悔了”


  钱三一停下脚步,望着她,眼里有些忐忑,“后悔什么”


  林妙妙仰起头望着他,心里有些微微的疼痛,“我后悔了,那时候不应该放开你的,你会原谅我吗?”


  钱三一看着她渐渐发红的眼圈,从心口处蔓延出一些心疼,他动了动嘴唇,最终说了两个字“傻瓜”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你会不会原谅我?”


  “我从来就没怪过你”钱三一抬起一只手拂上她的脸颊.


  林妙妙隐隐摇了摇头后忽然伸出手圈住了他的腰身,随后把头埋在他的心口,听着让她熟悉而眷恋的心跳声她不由得闭了闭眼,“钱三一,我是不是一直没有对你说过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我只喜欢你”


  “林妙妙.....”钱三一推开她,眼神里明显多了一些什么,他深深的望着她“你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不管是......唔......”不等她重复完这句话钱三一低头径直吻住了她的唇,唇齿相依之间,林妙妙似乎感觉到她脸颊上似乎滴下了一滴泪,她的身子猛的一怔,钱三一.......哭了吗?


  她踮起脚尖,搂上了他的脖子,开始温柔的回应他的亲吻.......她不管他们此刻是否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她只知道,这个男人,她要珍惜一辈子.


  晚上吃完饭后钱三一把林妙妙送回家,走至楼下是钱三一把她搂在怀里“明天我来接你”


  林妙妙沉默了几秒后忽然抬头说道“你要不要.....上去坐坐?”


  “叔叔阿姨是不是都在?”钱三一问道.


  “这个时间应该在的”


  钱三一想了一会,“你先上去,我过会就来”


  “你不会是去买东西吧,不用了,我爸妈你又不是不认识”林妙妙摆了摆手.


  钱三一刮了一下她的鼻尖“乖,你先上去,我最多半小时就上来”


  林妙妙看了他一会后点了点头“那好”


  看着林妙妙走了进去,钱三一才转身离开,去商场买了一套进口护肤品,还买了林大伟爱喝的酒和茶叶,买了一套儿童益智玩具和一套书籍,经过珠宝店时他在柜台旁站了一会.......


  “林够够,快去洗澡”王胜男催促儿子.


  “妈,明天周六,你让够够再玩一会吧”林妙妙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后说道,心里却想着钱三一应该马上就要来了.


  果然,这句话刚说完门铃响了,她起身要去开门的时候离门更近的王胜男先她一步打开了门.


  “阿姨,您好”


  “原来是三一呀!你从北京回来了?”王胜男看到钱三一显然十分高兴,连忙将他迎进了门.


  林大伟闻声走了出来,看的钱三一手上的东西时眼里闪过一丝什么.


  “你说你,来就来,买什么东西,阿姨和你妈妈这样的关系,你那么客气干什么的”


  钱三一把东西一一刚才桌子上后笑着说“应该的,我这样突然过来希望没有打扰到您和叔叔”


  “这孩子说什么呢!几年不见突然这么客气”王胜男一边笑着一边招呼钱三一“来,三一,坐啊!”


  “叔叔”钱三一对林大伟打招呼.


  林大伟点了点头“你也是有心,难得放假还来看我和阿姨”


  “你看他,来就来,还买这么一大堆东西”王胜男对林大伟说道.


  林大伟斜眼看了眼林妙妙后对轻声自家老婆说“你呀,粗心”


  王胜男一脸懵圈“你说什么呢”


  钱三一依旧笑了笑“叔叔,阿姨,其实早就应该找时间来拜访你们的,但是我前几年一直都在国外,也是刚回国.我今天来,是因为有件事想要拜托你们”


  “什么拜托呀,三一,别跟叔叔阿姨这么客气”王胜男开口.


  钱三一起了身,走至林妙妙身边拉起了她的手“我希望叔叔阿姨能同意我和妙妙在一起,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对她的”


  王胜男:.......这是什么情况?


  林大伟:老婆你就长点心吧,人家是来拐跑你闺女的.


  见两位长辈没有开口,钱三一再次说道“其实我和妙妙早就在一起了,只是之前因为我出国,所以......所以我们之间多了些误会,现在误会解开了,我想和她永远在一起,所以希望你们能同意”


  “三一......你.......那个........等等啊,阿姨缓缓”........


   半个小时以后,王胜男用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的姿态把钱三一送出了门,这一起被她送出门的,还有她的女儿林妙妙.


  “你看,你一来就成我母上大人的新宠了,还要求我把你送至楼下”林妙妙撇了撇嘴说道.


  钱三一牵起她的手反问她“你不想跟我多待一会吗?”


  林妙妙白了他一眼,哼了一声后说“你就得瑟吧”......


  屋内


  “大伟啊,你掐我一下”


  “干什么,神经兮兮的”


  “不是不是,我怎么感觉像做梦呢!妙妙有男朋友了,我有女婿了,我的女婿是钱三一,三一诶!真是没想到呀......”


  “看把你给乐的,闺女都快被拐跑了”林大伟没好气的说.


  王胜男笑着看着他,垂了下他的肩膀后调侃“你呀,还吃三一的醋”


  “你看妙妙,自从那小子进门后眼睛就没离开过他身上”


  王胜男不由笑出了声,“看把你酸的,你看你看,人家买的酒可是你最爱喝的,还有这茶叶,都是你喜欢的,他可是用了心的”


  林大伟看了看桌子堆满的东西,依旧嘴硬的说了一句“小恩小惠就把你收买了”


  “闺女迟早要嫁人的,你呀,看开点”王胜男拍了拍他的手安慰道.


  楼下


  林妙妙和钱三一站在路灯旁,眼里都有着对对方的不舍,钱三一望着灯光下林妙妙白皙的脸蛋,他静默了几秒后抬手捧住她的脸蛋,低下身子在她额间落下一个吻后松开了手,“你上去吧,看你上去我再走”


  林妙妙点了点头说“好,那我上去了”


  “嗯,等下打电话”钱三一摸了摸她的发梢.


  “好”


  看着林妙妙的身影消失在单元楼里后钱三一才转身离开......


  转身的时候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方盒,凝视了几秒后把它慎重的重新放回了口袋......




  






 


  


  


  


  

评论(4)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