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鲁讲故事

你是我的整个星辰11








你是我的整个星辰11


  “林妙妙,你给我坐那里,我有话要问你”林妙妙回到家后王胜男指了指沙发说道.


  林妙妙咽了口口水看了眼在沙发上坐得端正的两夫妻后坐在了她母上大人的身旁.


  “爸,妈”


  “妙妙,你和三一......你怎么不跟妈妈讲呢?”


  “这有什么好说的”


  “怎么会没什么好说的,要是早知道你和三一在一起了,我还张罗着给你相什么亲”王胜男说完这句话后林大伟不乐意了“看你说的,我闺女那么漂亮一个人还怕没资源?相什么亲呀”


  王胜男白了他一眼,随后拍了拍林妙妙的手背“妙妙啊,妈妈也认识三一这么多年了,当然知道他的为人,你和他在一起妈妈很放心.但是你看啊,你们不是二十岁了,你们已经二十七八了,接下去有没有什么打算?”


  “打算?妈,你说的是那方面的打算?”


  王胜男用一种无奈的眼神看着她“当然是人生大事啊!我像你这个年纪的时候你都已经会打酱油了”


  “妈,你说什么呢”林妙妙有些不好意思了.


  “你知道妈说的是什么,林大伟,你说几句”王胜男碰了碰林大伟的手臂.


  林大伟斜眼看了她一眼,然后看向林妙妙“别听你妈胡说,你在家里呆一辈子爸都不嫌弃你”


  “林大伟,你故意跟我唱反调是不是?”


  “妙妙大了,她的事情让她自己做主”林大伟说完就起了身回房间去了.......


  半个小时以后,林妙妙回到房间,看了下微信,没看到消息.想了想,她给钱三一发了一条微信“到家了吗?”


  钱三一接到微信的时候恰好和裴音在沙发上相对而坐.他低头看了眼手机后对母亲慎重的点了点头“妈,我已经想好了”


  裴音叹出一口气“虽然你从来都很听话,但是我一直都清楚你主意大.我只是觉得有些可惜了......当然,妈妈很喜欢妙妙,一一,随着你自己的本心来吧”


  “妈......你......”钱三一此次回来是做好了说服母亲的准备,却没想到裴音根本没有给他说服她的机会.他怔了一下,随后慎重而真诚的说了一句“谢谢您,妈”


  “你是我儿子,我希望你开心,况且......”她回头看了眼正抱着女儿在一边玩的那两父女,眉眼间竟是沉淀的温柔,停顿片刻后继续说道“我们如果能一家人在一起,也很不错不是吗?”


  钱三一眼里闪过一丝动容,他起身抱过自己的妹妹后坐回到沙发上陪着她玩了会,裴音看着他的模样,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笑着说“如果你有了自己的孩子,可可就得当姑姑了”


  听闻这话,钱三一的脸不由得红了,裴音似像发现了了不得的大事,捂着嘴笑了笑后对蒋郁文挑了一下眉,“你看他,还害羞了”说完她抱过自己的女儿,对钱三一努了努嘴后说“你既然这几天在江洲,明天叫上妙妙他们一家我们一起吃个饭吧”


  钱三一点了点头,“好,我去安排”他拿出手机,点开微信先给林妙妙回了一条微信“我这里一切顺利,明天如果叔叔阿姨有时间我想请他们吃个饭”


  林妙妙看到短信的时候愣了一愣,然后走出房间问了一下林大伟和王胜男的意见,得到答案后她立马给钱三一回了一条“可以的”


  钱三一看到那三个字笑了笑,抬头的时候恰好看到他书架上的一排书,想了想,他发了一句话“妙妙,我很期待”


  林妙妙:.......吃个饭就很期待了?她回了他一句“真看不出来你还是个吃货”


  钱三一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她的回复,他的打算他暂时不打算跟她讲,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后相互道了晚安.


  第二天林妙妙走下楼要上班的时候没想到钱三一已经在楼下等她了.


  “你怎么来了?”林妙妙有些小兴奋,一大早就看见帅哥任谁心里都舒坦.


  钱三一牵起她的手“我来送你上班,走,我车停那里”


  “车?”


  “嗯,我妈的”


  “其实不用特意过来,我坐地铁很快的”


  “我只是想为你做这些事情”钱三一看了她一眼后继续说“妙妙,缺失在你生活中的这几年,我......很遗憾”


  林妙妙动了动嘴唇,眼里流露出一丝悸动,她挽上他的说“走吧”.......


   当天的晚饭因着两家本就很熟,加之王胜男和裴音的关系又很好,吃饭的时候自然是没有一丝尴尬......


  两家大人也识趣,饭后就各回各家,留下了钱三一和林妙妙两个小年轻,让他们多点时间相处.


  钱三一带着林妙妙来到一个喷泉附近后指了指不远处的一张椅子“那里还记得吗?”


  “怎么会不记得,你耍酒疯的地方嘛!”林妙妙笑着说.


  钱三一也笑了笑“其实我也没有那么醉,我只是借着酒意把话说出来罢了.之前我给你寄了几次纸条你都没有回应,所以......”


  “纸条?你是说大学的时候你夹在那些包裹里的纸条?”


  “嗯,你是不是到现在都不明白是什么意思?”钱三一牵着她坐在了空着的椅子上.


  “你那些东西对我来说和鬼画符有什么区别,一哥,你明知道我数学那么差,话说那些到底是什么意思?”


  “不懂没关系,重要的是现在你在我身边”钱三一把她的整只手都包裹在自己的掌心.


  不过即使林妙妙看不懂,但是依着这几句话也差不多猜出是些什么,她有些无语的撇了他一眼,忍不住吐槽道“我有时候是真不懂你们这些理科生的思维,谁会用数学公式来告诉一个女生自己的想法”


  钱三一看了她一眼后笑了笑,眼神里竟是温柔,他就势把她搂在怀里,心底里渐渐溢出一些幸福,空洞了几年的心开始满满当当起来.


  他轻轻吻了一下她的额头后轻声说“妙妙,我们结婚吧”


  “你......说什么?”林妙妙从他怀里出来看着他,眼里有些诧异.


  “我想跟你在一起,永远在一起”他从口袋里拿出戒指盒,打开后拿出戒指接着说“嫁给我,好不好?”


  林妙妙低头望着他手中的戒指,不知为何心里有一丝恍惚......她怔了怔,有些不确定开口“你是认真的?”


  “嗯”钱三一点了点头,“我不想......不想我们再错过了”


  林妙妙的眸子闪了闪,她隐隐吸了一口气后抬起自己的手,轻声说了一个字“好”


  钱三一眼里闪过一丝喜悦,他利落的把戒指套在了她的无名指上,静静的看了一会后抬起脸认真的说“林妙妙,你这辈子都不能反悔!”


  “好!不反悔”林妙妙点了下头.




  (楼主: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我心里很内疚,整个人焦躁不安,连续失眠好几天,随后又会进入连续嗜睡的阶段,然后又失眠......恶性循环......文章也没有精力更新......体重也快下90......今天开始我要调整状态!尽量两天就更新一篇.明天更涵君)


  


  


  


  


  


  

评论(6)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