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鲁讲故事

你是我的整个星辰12








你是我的整个星辰12


  “少吃点凉的,不要熬夜,要照顾好自己”钱三一抱着林妙妙轻声嘱咐道.


  林妙妙应了两声后催促他“要检票了”


  钱三一松开她后捏了捏她的脸,“妙妙,你放心,不会太久的”


  林妙妙眼里闪过一丝什么后笑了笑“我明白的”


  钱三一走后林妙妙回到了台里直接去了台长的办公室.


  几分钟后,办公室里传出了台长颇为不可置信的声音“你说什么,你要辞职?”


  “台长,您放心,我会做好交接工作再走的“


  “妙妙啊,我上次已经跟你说了,下周来你节目和你搭档的那个人只是过渡一下,你不要这么意气用事”


  “台长,这您可冤枉我了,对于台里的安排我可是一点意见都没有!况且老师下个月也要回来了,这个主持人嘛......您是知道的,我只是代替老师做几天节目.”


  “那你这是因为什么,妙妙,你来台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一直很看好你啊!”台长喝了口茶继续劝说道.


  林妙妙笑了笑,然后晃了晃她的手后说“台长,我明白您的意思,我辞职无关其他,只是......我要结婚了”


  “结婚?这......你什么时候交的男朋友?”


  “好几年了.台长,我要去北京了”


  “你这是为爱走天涯啊”


  林妙妙听了这话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晚上回到家,她和父母提了提要去北京的事,本以为他们反应会很大,却不曾想倒是比她想象中镇定不少.林大伟问了她一些去北京的打算,她一一回答了后林大伟也不再开口了.


  睡前,王胜男靠在床头问林大伟“之前我看你这么舍不得妙妙,以为你一定会反对呢!”


  “反对有用吗?妙妙大了,她有自己的想法.不管是在江洲还是北京,我相信我的闺女一定可以过的很精彩”


  “可是妙妙长那么大都没离开过我们身边”


  林大伟搂过她“妙妙高考的时候你还想着她考上什么985,211的,那些大学哪一个不是离我们很远呐!”


  “你说的也对”王胜男点了点头.“而且,我相信三一会照顾她的”


  .......


  一个月后,林妙妙瞒着钱三一乘上了开往北京的高铁.


  到达北京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因为怕钱三一怀疑,所以之前她委婉的向江天昊打听过钱三一的地址.下了火车后直接坐上了地铁.看着地铁上乌压压一片的人,她轻轻吸了口气,不得不感叹首都的人流量之大.


  好不容易到了钱三一所在的小区,她低头看了眼无名指上的戒指后坐在行李箱上给钱三一打了个电话.


  电话很快被接起,“妙妙”


  “三一,那个......你在家吗?”


  “没有,我还在研究院”


  “哦”林妙妙哦了一声后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你回来很晚吗?”


  钱三一顿了顿,他看向墙上挂着的钟,八点十五,他觉得妙妙有些不对劲,心里忽然涌上一个想法,“妙妙,你......现在在哪?”


  林妙妙抬头望了眼天空,刚巧快到月中了,月亮还是挺圆的,她沉默了一会后回答“北京,你家小区门口”


  钱三一的神色变了变,一边快速脱下身上的白大褂,一边对着电话说了一句“等我,我现在就回来”挂完电话后跟教授打了一声招呼就急忙出了研究院.


  “教授,钱教授什么事这么急?可从来没见他这样过”


  教授翻着手里的数据,淡定的说了一句“他说他老婆来了”


  “啊?!”......


  走往停车场的路上,他给林妙妙发了一条微信“2幢3单元,1601,密码是你的生日”


  林妙妙收到这条微信的时候嘴角弯了弯,然后回了一个字“好”.回完后她就推着行李往小区走去,走了几步她忽然停了下来,给他发了条语音“你吃晚饭了吗?如果你也没吃的话我一起点外卖”


  钱三一直接接上了蓝牙耳机给她打了电话.


  林妙妙一手推着行李一手接电话.“你不会是想打电话告诉我你想吃什么吧”


  “不是”钱三一听着她的声音,随后轻声问了一句“到电梯了吗?”


  “快到了”林妙妙按了一下电梯后走了进去,电梯里信号不好,她没再说话,钱三一静静的等待着,也没有开口.


  没一会,林妙妙的声音传了过来,她站在他家门口,看着指纹锁上的密码开玩笑的问道“你的密码除了我你还告诉其他人了吗?”


  “只有你”钱三一的声音干净清冽,听得林妙妙的耳膜处酥酥的,她轻声笑了笑后按下了一串数字,果然听见咔嚓一声,门开了.


  “灯在进门后右边的墙上”


  “嗯,我已经打开了.......钱三一,你一个单身男人.....这家也太干净了吧”林妙妙有些自愧不如的说道.


  钱三一听着她夸张的话笑出了声“左边的鞋柜里有新的拖鞋.”


  “好,我知道了”林妙妙打开鞋柜,果然见里面有一双干净的白色拖鞋,上面的吊牌还在,她拿出来一看,女式的?!


  “不要乱想,这是给你买的”钱三一似乎是知道她在想什么,适时的开口.


  林妙妙撇了撇嘴,“你怎么知道我会来?”


  “即使我以后回江洲,这也是我们在北京的家”钱三一一边开车一边回答.


  “好吧,看在你这么有心的份上相信你了”林妙妙换好拖鞋后揉了揉肚子,她晚饭没吃,这个点是真的饿了.


  “妙妙......”钱三一叫了一声她的名字后忽然沉默了.


  “怎么了?”林妙妙不由得问他.随后,她听见电话另一端传来一句话:思君如满月,夜夜减清辉.


  林妙妙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你不是个理科生吗,怎么还说这种文绉绉的话”


  “你确定我用理科的方式你听得懂?”钱三一挑了下眉后反问道.


  “钱三一!看不起人是不是?”这句话说完话林妙妙似乎想到了什么,忽然说“哦,我想起来了,你当时有一次语文考试作文用的还是文言文”


  钱三一笑了笑,“这你都还记得?”


  “那当然,你这简直是拉仇恨的操作好不好?”


  两个人又有的没的聊了一会,挂完电话后林妙妙摸了摸发烫的手机嘴角不由的弯了弯.......


  十几分钟后,听得门滴的一声响了,林妙妙忽然有些紧张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她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紧张.


  这是钱三一第一次回到家家里的灯光是亮着的,他望向屋子中间的那个女孩,那是他的女孩,眼眸深处似乎闪烁着一些星光,他的神色不由得变了变,利落的关上门后快速走到她面前,双手捧起她的脸,什么也没开口径直低头吻上了她的唇.......


  林妙妙的手从一开始的轻轻握拳,到后来渐渐松开,最后自然的搂上了他的脖子.......


  绵长而缠绵的一吻结束后,钱三一的额头抵着她的额头,略带沙哑的说了一句“妙妙,我好想你”


  “所以我来了”


  钱三一再次吻了一下她的额头后把她拥入怀里,“为什么不告诉我?”


  “告诉你不就没惊喜了吗?”


  “确实是个很大的惊喜”钱三一收紧了自己的手臂.


  “还有更大的惊喜你要不要听?”林妙妙从他怀里退了出来,挑眉望着他.


  “哦?什么?”


  林妙妙撇了下嘴“我现在好饿,能不能过会再说?”说完她还摇了一下他的手臂.


  “对不起,我的错.楼下对面就有一家还不错的饭馆,我带你去”钱三一拉着她的手说道.


  “好啊,你等我换双鞋”林妙妙松开他的手去门口把鞋换好后刚直起身子就跌入了一个怀抱.闻着让她熟悉且心安的气息她不由得闭了闭眼,心里想着这就是她来北京的原因啊.真好.


  


  (这篇文没多少了,最多再一到两章就完结.我最近状态不太好,不管写哪篇文都找不到感觉,所以更新时间可能有点慢,但是大家相信我,我这里不会有弃坑,你们看了那么久了应该了解我的)


  




 


  


  


  




  


  


  

评论(8)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