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鲁讲故事

你是我的整个星辰13








你是我的整个星辰13


  来到饭馆,点了几个林妙妙爱吃的菜后钱三一为她倒了一杯热水,“你真的应该提前告诉我,我可以去接你”


  “都说了提前说就没惊喜了,好了好了,你不要纠结这件事了”林妙妙低头喝了一口水,水杯上升起的热气使得钱三一看向她的时候多了一丝朦胧感.


  “你是不是打算辞职?”林妙妙垂着眼眸问道.


  “嗯,我手里刚好还有一个研究,等这个研究结束我就向所里递交辞职信”


  “不用”林妙妙抬起眸子望着他,随后轻声说了一句“你不用辞职,也不用回江洲”


  “妙妙.....”


  “你听我说完,三一,我曾经因为那些可怕的自尊心和一直以来的自卑而错失了很多,你和我之间,一直都是你主动的靠近我,所以这次,换我来好不好?”


  “妙妙,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辞职了,我来北京,我想和你在一个城市”


  钱三一听着这话表情上有一瞬间的呆滞,他反复咀嚼着这句话,随后心里涌上一丝无法言说的情感,这丝情感使得他的眼眶微红,这是他从来都没有想过的原因,人生中第一次,钱三一语塞了.


  “所以,在我没找到其他住的地方之前可能要暂时住在你那里了,我需不需要交房租?”最后一句话林妙妙开玩笑的问道.


  钱三一抓过她的手,说了一句“傻瓜,那是我和你的家”


  林妙妙的目光怔了一怔,正要说什么的时候点的第一个菜上来了,钱三一知道她饿了,立马往她碗里夹了一块糖醋排骨,“吃饭吧,吃好我有事跟你说”


  林妙妙看了他一眼后拿起了筷子.......


  吃完饭,两个人走出饭店,钱三一自然牵过她的手“一起走走再上去吧”


  “嗯,好”


  接近深秋的北京已经透着些凉意了,两个人沉默的走了一会,鞋尖踩在落叶上也没发出什么声响.


  “妙妙,我们结婚吧”钱三一忽然停下脚步转过身望着她.


  “这件事我们之前在江洲不是已经提过了吗?”林妙妙笑了笑.


  钱三一摇了摇头,随后把她拥入怀里,轻声说“下周我有三天假,我们回江洲,我想过了,既然你注定会嫁给我,那么提前一些又有什么关系,婚礼年底可能来不及,明年开春吧,好吗?”


  “钱三一......你......能把话说的明白点嘛!”


  听了这话,钱三一有些哭笑不得,他松开她,低下身子认真的开口“下周,我们回去把证先领了,所以,你准备好成为钱太太了吗?”


  林妙妙眨了眨眼后蹦出一句“可是我才刚来北京,都没好好玩就得回去”


  “等我这几天把手头的事情处理好就陪你”


  “可是.....”


  “林妙妙”


  “好了好了,那就下周回去,我户口本还在我妈那个柜子里锁着呢!”


  钱三一摸了摸她的头后笑了笑,“乖”.......


  两个人分分合合的这些年其实分开的时间要更长一些.他们之前虽然是情侣,也会做一些亲密的事,可却没有真的越界.所以,这应该算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在同一个屋檐下独处过夜.来的时候林妙妙也想过这个问题,可她毕竟不是十七八岁的小姑娘了,心里也明白即使他们真的发生什么都是极其正常的事情.可以说,她也是做好了准备.


  即使做好了准备,但是当钱三一说“你先去洗澡”的时候她还是不由自主的脸红了.她看了眼钱三一颇为镇定的面容后迅速低头钻进了卫生间.


  她没看到的是就在她关上门的一瞬间钱三一那迅速红了的脸颊.


  把林妙妙的行李搬到主卧后钱三一顺手换了床单,随后又拿出一套干净的床单把客房的床也铺好了.正当他抱着枕头去卧室的时候林妙妙从浴室洗好澡走了出来.


  “那个.....我洗好了”


  “嗯,你去沙发上等我,我马上来”


  没一分钟,钱三一就从房间里出来了,出来的时间手里拿着一个吹风机.把插头插好后他摸了摸林妙妙湿漉漉的头发,“头发不吹干会感冒的”


  耳边嗡嗡的吹风机的声音似乎直接吹进了林妙妙的心里,温热的风用一种润物无声的方式慢慢的温暖着她的心.......


  大概二十分钟后钱三一关了吹风机,他抿着唇静静的低头看了她一会后低头在她发间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吻.“房间里的床单我已经换了新的,你要是累了可以直接回房间,衣柜我已经空出一半,你想怎么挂都可以”


  “嗯,好”林妙妙没有回头,但是还是点了点头.


  钱三一说完就拿着睡衣走进了浴室,等他出来的时间见林妙妙坐着沙发上低头玩手机,他几乎走到她身边,“还不睡吗?”


  林妙妙眼里闪过一丝什么后拍了拍身边的位置“坐一会吧”


  钱三一点了下头后坐了下来,一坐下,林妙妙就挽上了他的胳膊,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轻声说了一句“钱三一,你真的很好”


  “你不会是这么多年了才发现这个事实吧”钱三一开玩笑的说.


  林妙妙摇了摇头“我知道的,你一直很好”刚才她去卧室看到了他为她换的床单,为她空出的衣柜,那张床上只放了一个枕头,另一个枕头她在客房发现了.她知道其实他都清楚,虽然他们是成年了,虽然他们现在做什么都是最自然最正常不过的事情,可是她心里其实是紧张的.


  钱三一拍了拍她的头,在她耳边说了一句“等从江洲回来,我就会搬回卧室的”这句话说完,果然见林妙妙的耳垂已肉眼可见的4他忽然心情很好的笑了.....


   一个礼拜以后,钱三一和林妙妙拿着新鲜出炉的两本红色的证回到了北京.


  两家大人知道他们要在来年春天办婚礼后王胜男和裴音把在江洲这边的一切事宜都包下了,倒是省了钱三一和林妙妙不少事.


  当天夜里,当林妙妙洗好澡有些兴奋的看着自己的邮件时身后忽然被人抱住了,这房中除了他们两个人也不会有其他人,她没回头,而是指了指刚才点开的邮件说“你看三一,我接到面试通知了,就在下周一”


  “嗯”钱三一低低的嗯了一声后轻声继续说了一句“你好香”说完,他就势吻了一下她的耳朵,“妙妙,我把枕头拿回来了”


  林妙妙应着这个浅浅的触碰不由得缩了缩脖子,她咽了一口口水后有些低垂着头开口“那个......我......我能不能先去喝口水?”


  “不能”说完,钱三一把她整个人从背后抱了起来,放置床上后面向她,说了一句等会再去后便快速吻住了她的唇.......


  这一夜,两个人在未知而又新奇的领域进行了一遍又一遍的探索......


  六个月后,林妙妙穿着白色的婚纱缓缓的走向那个在年少时已经镌刻在她心上的那个少年.


  在说婚礼证词的时候钱三一深深的望着她,他的心里,眼里自始至终都只是她,他说“妙妙,从校服到婚纱,从高中到大学再到现在,你永远都是我心里唯一的那颗星辰,往后余生,我会让你成为最幸福的钱太太,我爱你”


  这是钱三一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对她说情话,林妙妙眼眶微红的望着他,除了满满都幸福之外还有庆幸,她抿了抿嘴唇,开口说道“今天我站在这里,不是因为我需要结婚,是因为我想和你度过余生,不想和你有一刻的分别,朝暮与年岁并往,与你一起共至光年,钱先生,我初为人妻,余生请多多指教.”


  余生说长不长,说短也并不短,对于钱三一和林妙妙来说,这就是他们最好的时光,虽然有过分别,有过苦涩,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在彼此只有对方的人眼里他们最终会走向幸福的道路,这,或许就是爱情的样子.


  (这篇文算是完结了,字数不多.其实这部剧我只看了一遍,所以可能对人物把控不是那么准确,但是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把它写出来了,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评论(9)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