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鲁讲故事

被时光掩藏的秘密5








被时光掩藏的秘密5


  罗子君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她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宿醉后的晕眩感可真不是一件美妙的体会.宿醉?她昨晚貌似喝了很多酒,她......是怎么回来的?


  努力的想了想,一个清姿卓然的身影骤然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对,她昨天找代驾了,可是......好像后来没找到代驾,是那个......谁......贺涵!脑中突然蹦出了这个名字,她的记忆停留在出了母亲家门的那一刻,后来呢?发生了什么......该死的她怎么断片了?


  她到底是怎么回来的?


  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依旧是昨天出去穿的那一套,她晃了晃自己的脑袋后起了床.脚一落地,心里又闪过一丝疑惑,为什么她感觉昨天好似双脚在空中漂浮了一段时间?


  她的公寓很小,只有一室一厅,起来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后刚要下楼去吃个早点她的电话响了.看了眼手机号码后似想到了什么,有些懊恼的捶了一下自己的头“主编,不好意思,昨天我有点事情所以没更新,你放心,我今天会补上的”


  “我要和你说的不是这件事情”主编的声音听着比以往的要严肃.


  “不是......这件事情,那是什么事?”


  “你写了快一年的那本书,本来打算下个月正式开始更新的,你没忘记吧”


  “你说的的许我一世倾城?对啊!我已经写完了,稿子我也拿给你看过了,怎么了?”


  主编微微一停顿后说道“你先来我这里一趟”


  “好”


  挂完电话,罗子君立刻换好衣服匆匆出了门.到达编辑部的时候主编正看着面前的电脑,还时不时的皱了皱眉,“主编”


  “你来了,坐”主编移开鼠标后把电脑转了个方向,直接把屏幕面对罗子君,轻叹了口气后说“你自己看看”


  罗子君疑惑的看了她一眼,随后看向电脑屏幕,神情逐渐凝重起来,“这......怎么会这样?”


  “你也觉得不可思议吧,和你那篇一世倾城一摸一样,唯一有区别的,就是这个”编剧指了指作者的名字,随后神色中又多了一丝凝重.“子君啊,这次的事情,不好处理呀.你怎么会这么不小心?”


  “我.......”罗子君因着目前的境况还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半天,她才喃喃的说“现在写作不比以前,没有手稿.但是.......”她忽然抬起头说道“我电脑上有每次写作的更新时间,这个能不能作为证据?”


  编剧摇了摇头,轻叹了口气后说了一个字“难”


  “这个作者是谁,我去找找他”


  “这个怎么可能,子君,他不是我们网站的签约作者,我不可能知道他的信息,这样,你想一下,你这份文档是什么时候给了人家窃取的机会”


  罗子君眼里闪过一丝茫然.......


  走出编辑部,她抬头望了眼有些阴沉的天空,心情愈发的沉闷了.......


  “Boss,这是今天你的时间表”Michael递上一张纸.


  贺涵接过后点了点头,随意的看了一眼后说“9点半这个陈夫人”他看了下表继续说“来了吗?”


  “来了来了,她九点就在会客室等你了”


  “好,那我们现在过去吧”说完贺涵便起了身.


  “这是那位陈太太给的资料”Michael递上另一份材料说道.


  贺涵一边走一边匆匆看了几眼后就合上了,每一会就走到了会议室.


  “陈太太,这是贺律师”会议室的门打开后Michael介绍道.


  “贺律师,你好你好”陈太太站起了身.


  贺涵指了指她身后的位置后说了一句“您请坐”说完他找了个位置坐下.“您的情况我大致已经了解了.这样,您可以先说一下这次离婚您有什么要求”


  “我......”陈太太手指有些紧张的搅动了一下,“首先,孩子得归我,另外......另外解放路的那套房子,我和孩子得有地方住,其他......其他我也不知道了”


  贺涵抬眸看了她一眼,见她神色里满是纠结,反而笑了笑“陈太太,你就这么点要求?你丈夫的公司据我所知马上要上市了,这次的婚姻里他既然是过错方那理应应该要付出代价”


  “可是贺律师,我丈夫他,我是说陈深,他很谨慎,我根本抓不到他的把柄”


  “这个您放心,这些交给我们”.......


  半个小时后,送走了陈太太,秘书Tina走了进来,“老板,刚才信合的负责人说下午要飞荷兰,所以今天约定的时间可不可以改视频会议?”


  贺涵点了点头“可以”


  “好的老板,我去安排”.......


  方朵接到罗子君电话的时候刚好是午休时间,“子君,你不会告诉我你又来我们公司附近了吧”


  方朵说这句话的时候贺涵刚好从办公室走出来,他神色微微一顿后立即恢复正常,随即朝着前方走去......


   “是啊!你之前不是给我发过地址吗?我现在就在你那个.......对,事务所楼下.我有事找你”


  “那你等我一下,我现在就下来”只是她刚走至电梯口,就接到了组长的电话,说有个紧急的回忆,全组成员必须参加.没办法,她只能给罗子君打电话,“子君,我这里突然有点事情,这样,我晚上来找你好不好!”


  “你去忙吧,那我晚上等你”挂完电话,罗子君的眼里笼罩上一层落寞.


  “罗子君”听到有人叫她,她不由得转身,看到来人后她明显愣住了.......这人是阴魂不散吗.......


  “怎么,来找我?”贺涵走至她面前,眉眼间染上一丝笑意.


  罗子君:........


  “昨晚我看你睡熟了就先走了,你......”罗子君啪的一下跳起来捂住了他的嘴,紧张的左右看了看后小声的说“你乱说什么”说完这句话就见贺涵的一双黑眸望着她,眸子里全都是让人让人琢磨不透的黑渊,她的心不由得猛的一跳,意识到此刻两个人的姿势实在是太过让人遐想,她立马松开手,随后压低自己的声音“你不怕人家误会我还会怕人家误会”


  “可是我哪一句话说错了?”贺涵挑了下眉,语气里有些无辜.


  罗子君抿了下唇,“昨晚你送我回去我很感激,但是,如果你有其他别的企图那我劝你打消这个念头”


  “所以,你今天是特意过来感谢我的?”


罗子君有些无语的看着他“我不是来找你的”


  “哦?那这就有意思了,不是来找我的我们却碰上了,你说是不是老天都看不下去你这种用完就扔的行为,所以给你个机会来弥补呢?”


  “什么用完就扔,你又乱说什么”


  “不要用那些断片的借口来否认你做的事”贺涵弯下身子凑近她后说道.


  “我......”罗子君疑惑的看着他,她确实是断片了,难道因为喝酒她就对他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这......没道理啊,她什么时候变成这般肤浅的人了?


  看着她的表情,贺涵直起了身子“你吃饭了吗?”


  “没有”罗子君因为还在想着刚才那句话,所以下意识的回答.


  “那这样,既然你那么有诚意的特意过来感谢我,就请我吃个饭好了”


  罗子君:.......都说了她不是特意来找他的好不好.


  “走吧,我知道附近有家店还不错”说完,他就率先往前走去.


  “喂!”


  “我记得我告诉过你名字”


  罗子君咬了咬唇,“那个,我们好像还没熟到可以一起吃饭吧”


  “我以为经过昨晚.....我们......已经很熟了”贺涵的眼里闪过一丝意味不明的笑意“或者,你更愿意在这里跟我讨论一下你昨晚断片的过程?”


  罗子君白了他一眼,快不走至他身侧,“那你说,你想吃什么?”


  


  


  


  


  


  


  


  

评论(12)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