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鲁讲故事

被时光掩藏的秘密3








被时光掩藏的秘密3


  时光的沙漏是最公平的,它不会因为哪个人或者哪件事而停止它滴漏的频率......


  贺涵的桌子上放着一个沙漏,每当心情烦闷或者有事情思考的时候时他会把沙漏翻个身,然后在沙子漏尽之前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亦或是想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看着最后一粒沙子落入沙堆后他眼里依旧透着迷茫.....


  “Boss”Michael推门而进.


  贺涵抬眸的时候眼里已经恢复了平静.


   “外面有位秦小姐找,我已经跟她说了她没有预约,但是她说是您耶鲁的同学”


  贺涵思索片刻后点了下头“让她进来吧”


  没一会,一位身材凹凸有致,留着大波浪的面容姣好的女人踩着高跟鞋走进了贺涵的办公室.“hi,涵,好久不见”


  “秦霜”贺涵淡淡的开口,随后按下了内线电话“倒一杯咖啡进来,半糖”


  秦霜的眼波流转,眼里尽是妩媚,“没想到我的喜好你还是记得那么清楚”


  贺涵站起了身,指了指一旁的沙发“坐吧”


  等两人相对而坐后另一位助理端着咖啡进来了,助理离开后贺涵把身子往后一靠随意的开口“我是个律师,如果连这点记忆能力都没有那我还怎么混”


  秦霜看了他一眼后挑了下眉,不置可否,然后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咖啡不错”她放下咖啡望着他,眼里流露出一些情愫.“不问问我回国干什么?”


  “秦大小姐回国还需要理由吗?也许你只是中途路过这里,看看风景罢了”贺涵摊了一下手.


  秦霜捂嘴笑了笑,放下手后眼里多了些认真“我这次回来不打算走了,今天过来.....是来找你谈合作的”


  “哦?”


  “我和朋友合伙开了个贸易公司,想请你作为我们的代理律师”


  听闻这话贺涵到有一丝意外,他微微眯了眯眼,随后笑了笑“可以考虑”


  半个小时以后,两个人同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秦霜伸出了手“那.....希望三天后能让我有机会说一句合作愉快”


  贺涵低头看了眼那双手,随后抬起自己的手和她的握了握后快速松开“预祝你新公司能财源广进”


  秦霜看了眼他垂在身侧的手,眼里流露过一丝神色后忽然绕过茶几走近他,手指轻拂过他西装的领口,带着丝魅惑般说道“这么久没见,撇开生意,晚上一起喝一杯?”


  贺涵也不知是想到了什么,微微一沉吟后点了点头,答了一个字“好”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秦霜离开律师事务所时显然心情很好......


  罗子君回到家睡了个午觉,醒来后又写了一会稿子,正打算晚饭点个外卖的时候就接到了母亲的电话“妈”


  “君君啊.....那个.....”


  “妈,怎么了?怎么说话吞吞吐吐的”


  “就是.....诶呀!就是你妹妹呀,她失恋了,跑出去喝酒了,妈妈也不知道该去哪里找她,打她电话也不接”


  “妈,她又不是小孩子了,她都已经二十二了”


  “可是你妹妹那个人你应该知道,不懂事,我怕她.....”


  “我知道了,妈,您别着急,我去找她”


  挂完电话,她立刻给罗子群打了电话,果然没人接.想了想,她点开微信通讯录,找了个电话打了过去.


  因为高峰期堵车,她来到酒吧已经是一个多小时以后了.之前那个电话是打给美林的,美林是罗子群的好友,果不其然,一进酒吧她就在角落里找到了似乎已经喝醉了的罗子群,她的身边还三三两两的坐着几个年轻人.


  罗子君抿了抿唇后快步走了上去“子群,走,我们回家了”她抓住罗子群的手想把她从椅子上拉起来.


  罗子群眯了眯眼,带着醉意说道“姐,你来了啊!”


  “对,我来了,跟我回去”罗耐心的又说了一遍.


  “我不回去!”罗子群甩开她的手,“来,我们继续喝”


  “子群,子君姐来接你了,你跟她回去吧”美林在一旁小声的劝说道.


  “不走!今天不醉不归”说完,罗子群拿起面前的酒杯,晃了一晃后把杯子中的酒一饮而尽.“来,给我满上!”


  罗子君皱了皱眉,周围的人因着罗子君在也没人敢给罗子群倒酒.


  罗子群见没人给她倒便自己拿过酒瓶打算满上.


  罗子君一把抢过她手上的酒瓶,“你看你,像什么样子!不就是个男人嘛!把自己弄得要死要活的,你知不知道你昨晚没回家妈呦多担心?!”


  罗子群听着这话不由得愣了一愣,在她印象中罗子君很少对她说重话,静默了几秒后她忽然哭了出来“我跟他三年,他跟着一个认识了才三天的女人走了,姐,我不甘心!”


  “不甘心?那种男人有什么可留恋的,走,跟我回去!”


  “我不回去”罗子群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酒的关系,难得的倔强.


  罗子君看向美林“美林,你帮我把她弄到车上”


  旁边坐着的几个男生哪会让两个女生动手,都自告奋勇的站了起来去扶罗子群.


  “你们不要碰我!我不走!不把这瓶酒喝完我不走”罗子群的手死死的扳着桌子.喝了酒好似力气也变大了很多.


  众人去抓她的时候她总有办法逃掉然后依旧抓着一个不容易脱手的地方.


  正当大家不知该如何的时候罗子君忽然拿起她桌子上的酒“喝完就走是不是?”


  罗子群以为罗子君妥协了,有些木木的点了点头.


  罗子君看了她一眼后拿起酒瓶直接往自己嘴里灌,也不知是什么酒,呛人的难受,她的喉咙处瞬间多了一股灼烧感,她松开酒瓶后缓了口气,随后继续拿着酒瓶一口一口的接着喝.不急不缓的喝.......


  贺涵和秦霜走进酒吧的时候刚好看到罗子君拿着酒杯在喝酒,他以为自己看错了,不由得眯了眯眼,确定没看错后他的唇不由得抿了抿.


  “贺涵?”秦霜见他停了下来开口叫他.


  此时,罗子君正好把酒喝完了,她啪的一下把酒瓶放下,眉目淡淡的说了一句“现在可以走了吧”


  罗子群完全被她的操作弄懵了,她愣愣的点了点头,也不要别人扶了,自己站了起来,可是因为喝的太多,站起来的时候还是摇晃了一下,罗子君立马扶住她.


  “姐......我......”


  “回去说”


  罗子群点了点头后跟着罗子君走出了酒吧......


  “贺涵,你在看什么呢?”


  贺涵回过神来,沉吟片刻后说道“抱歉,今天不能一起喝一杯了,我有点事先走了”


  “什么事这么急?”


  “私事”说完,他利落的起了身后不再回头看一眼径直朝着酒吧门口走去.....


  罗子君先把罗子群扶进了车里,关上车门后晃了晃脑袋,好像是酒劲上来了,她拿出手机,准备找代驾.......


   翻了一圈手里里的APP,才发现自己好像从来没有下载过关于代驾的,她闭了闭眼,头好像越来越晕了.找到下载的网页正准备下载的时候耳边响起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喝那么多酒还打算开车?”


  “我在找代驾”罗子君下意识的回答后才抬起头来,面前的男人比她要高出一个头,她微微抬了抬自己的下巴,脑子里的眩晕感又增强了一分,莫不是喝醉了出现了幻觉,不然怎么到哪都会遇见他?


  “怎么又是你”罗子君给了他一个没好气的眼神后开始打开软件注册账号.


  贺涵瞟了一眼她的手机屏幕后说了一句“不用找了,我送你回去”


  “我不用你送”罗子君继续填自己的手机号,奈何视线有点不对焦,有两个数字老是填错.


  “你.....你们两个人都喝了酒,你放心让一个陌生人送?”


  听完这句话罗子君顿觉好笑,她也不注册了,抬头看着他说道“我们好像也不认识吧”


  “至少我们不是第一次见”贺涵看着她回答道.


  “姐”罗子群摇下车窗,靠在椅子上,眼神有些迷离,“我们走了吗?”


  “走吧,我送你和你妹妹回家”说完,贺涵也不等对方有个反应便拉开了驾驶室的门走了进去.


  罗子君愣了一下后转身快步走进副驾驶,“我告诉你,是你自己主动要送的,我是不会付你代驾费的!”


  贺涵:......好,他不跟一个即将进入酒鬼状态的人计较.




  


  


  


  


  

评论(11)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