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鲁讲故事

被时光掩藏的秘密4








被时光掩藏的秘密4


  “姐,我要回家”


  “好,回家”


  “我不要回你那里,我要回家”罗子群眯着眼拍了拍驾驶座的靠背,这一拍她觉得不对了,她晃了晃脑袋,把头凑到副驾驶处仔细的看了看,“咦,姐,你的车驾驶座换地方了吗?”


  罗子君揉了揉发昏的脑袋,不想回答她那么白痴的问题.


  罗子群往身后一靠,然后小声的嘀咕了一句“姐,我不要去你那里,你那里人太多了”


  罗子君沉默了一会,随后转头对贺涵轻声说道“麻烦先去我妈那里,地址.....你等下”说完,她拿出手机导航了一个地址后才说“这个地方”


  贺涵看了她一眼,随后点了点头,说了一个“好”字.


  罗子君回头望了望罗子群,发现她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在后座睡着了,她想了想,还是给母亲打了一个电话,告诉她现在送子群回来.


  挂完电话后轻叹一口气,闭上了眼睛不再开口.


  贺涵把车里的空调温度调了调后听着导航的指引开车.就在他以为罗子君睡着的时候对方忽然睁开了眼睛,转过头目不转睛的看着他,眼神里一片平静,看不出情绪.


  似乎是感觉到了身侧人的视线,在红灯停车的时候贺涵转过头望向她.


  “我们也见过几次面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罗子君触及到他的目光没有丝毫的尴尬,而是开口问道.


  “贺涵”贺涵说完自己的名字后笑了笑.


  “贺涵”罗子君重复着这两个字后点了点头,“名字不错”说完,她转过头看向窗外.


  听着从她嘴里说出口的名字,贺涵的心不由得颤了一颤,心下忽然滋生出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信号灯变绿了,贺涵抿了下唇后视线朝前继续开车.他微微晃了晃自己的脑袋,实在是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再开口说话.


  车子到了自己母亲家小区后罗子君才发现她妈早就站在那里等了,她下了车叫醒了罗子群,和贺涵一起把罗子群扶回了家.


  “君君啊,这位是?”薛甄珠望向贺涵.


  “代驾”罗子君看也没看贺涵就直接做了回答.


  贺涵的嘴角忍不住抽了两抽,叫了声薛甄珠阿姨.


  薛甄珠有些尴尬的应了一声.


  两个人出门时,罗子君依稀听到母亲似乎嘟囔了一句“现在的代驾师傅都长那么帅吗?”


  上了车后,贺涵开口说了句“送你回去,地址”


  罗子君拿出手机导航了一个地址后递给贺涵,贺涵看了眼后启动了车子.......


  平时罗子君很少喝酒,哪怕喝也是只喝点啤酒,顶多一罐.所以她不清楚自己的酒量,也不清楚自己喝醉了会是个什么状态.刚才酒吧里的那半瓶酒她不知道是什么酒,辛辣的难受,却还是把它喝完了.十几分钟前她头有晕眩感,后来晕眩感渐渐消失了,此刻坐在副驾驶上她感觉自己整个人的神经似乎开始渐渐麻木起来.这种感觉......很奇怪.她有意识,但是这个意识却似乎有些在半空中飘着.她用手揉了一下自己两眼之间的穴位处,那种飘忽的感觉丝毫没有减弱.


  “怎么了?”耳边传来一个声音,声音里似乎还透着一丝关切.


  罗子君摇了摇头,轻声回答了一句“可能有些喝多了”


  贺涵看了她一眼后轻声说“你先睡一会,到了我叫你”


  又开了一会,贺涵靠边停了车,转头看向罗子君,见她果然闭着眼,本想跟她打一声招呼,想了想还是算了,他下了车在旁边的便利店买了点东西后又回到车上,刚好看到罗子君闭着的眉眼好似皱了皱,他沉默了半响后抬起手拂上她的额头,静默两秒后拿开自己的手,心下轻呼出一口气,没热度.


  继续朝着罗子君手机上的目的地开去.半小时后到达小区后停好车.


  在导航里的那句“到达目的地,本次导航结束”的时候罗子君睁开了眼,她转头看向旁边,眼里闪过一丝迷茫“你怎么在这里?”


  贺涵:........


  “我问你啊,你怎么在......我车上?”


  贺涵看着她的模样,知道她之前喝的酒一定是酒劲上来了......貌似......还醉的不轻.他耐下性子解释道“你喝醉了,我送你回来的,走,我现在送你上去”


  罗子君吸了吸鼻子,摇了摇头,“我没醉”


  “好,没醉,我们先上去,我买了蜂蜜,给你跑一杯蜂蜜水”


  “你给我买了蜂蜜?”罗子君反问他.


  “嗯,解酒”


  “我又没醉,不需要”罗子君摆了摆手.


  贺涵笑了笑,不再继续这个醉没醉的话题,打开车门后率先下了车,随后打开了副驾驶的门,“下车吧,罗小姐”


  罗子君看着他,眼里依旧有些迷糊,沉默了几秒后歪了一下自己的头,忽然笑了“好啊”.


  贺涵伸出手打算扶她,她却忽然抬起一只手摇了摇自己的手指,颇为自信的说了一句“不用”随后还推开了贺涵伸过来的手.


  她真是高估了自己,她喝的那个酒酒精浓度很高,酒劲上来了脚下哪里还会有什么力气,一下车脚就软了,整个人往地上跌去......


   腰一下就被人揽住了,即使她整个脑子都在浑浑噩噩的状态,身体上的触感却是真实的,她晃了一下自己的脑袋,正打算说什么的时候耳边响起一声低沉好听的声音“你看你连路都走不稳,放心,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走吧,送你回去”


  罗子君:.......


  贺涵也不管她同不同意,见她似乎连路都没办法走了,果断的弯下腰拦腰抱起了她.


  “你......”罗子君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不然为什么会感觉自己的身体是飘着的,哦,对,还有一个长得帅的男人.


  贺涵以为她要说什么,没想到她说了一个“你”字后却停顿了一会,笑嘻嘻的接了一句“你长得真好看”


  贺涵:......果然,喝醉的人的思维是不能用常人的思维去判断的.“谢谢你的夸奖”


  “不客气,事实嘛!”


  “你选男人的眼光虽然不怎么样,但是你的审美我还是认同的”


  “我.....我选男人的眼光好着呢”


  贺涵轻轻哼了一声,正想反驳她的时候又不开口了,他跟一个醉鬼计较什么.


  好在这个是个小高层,罗子君又很瘦,贺涵倒不觉得有多累,到了她家门口后发现锁是指纹锁,贺涵把她放了下来,一只手揽住她,另一只手还拿着她的包和一袋去便利店买的东西,他拿起她的手,先试了食指,没想到竟然懵对了,他挑了下眉后扶着她进了屋.


  进屋后看了一圈后先把她放在了沙发上,随后起身去给她泡蜂蜜水,找了一圈找到水壶,没水.他去接了一壶水后烧上.


  这是个单身公寓,房子面积不大,却干净整洁,沙发旁的茶几上放着一台手提,他移开环顾她房间的视线后再一次望向躺在沙发上的女人.她喝醉了不吐,也不闹,倒也安静.


  想了想,他脱下自己的外套,轻轻盖在她的身上.


  “阿亮,你这个混蛋”贺涵听着她嘴里嘀咕着的话后给她盖衣服的手顿了顿.


  “知道他是混蛋你还惦记什么?”他松开抓着外套的手,找了个她旁边空着的位置坐了下来.略带好奇的望着她,她的脸很小,皮肤也很白,不知是不是因为喝了酒,白皙的脸颊上泛着淡淡的粉色,毫无疑问,她是长得好看的.但是比她好看的女人千千万万,贺涵的眉头微微皱了皱,有些不明白自己心里的纠结点在哪里.


  “你会不会有一天也突然在梦里看到另一个时空的自己?”贺涵轻声说了这么一句话后把头往后一靠,闭了闭自己的眼睛.水烧开了,他站起身拿了个杯子倒了半杯水,太烫了,蜂蜜必须要温水泡才行.


  刚把杯子放在桌子上身后忽然响起一个声音“你......你是谁?”


  贺涵回头,对上了罗子君那双雾蒙蒙的眼睛,一看就是依旧醉着.


  “咦?是你?你怎么.....在我家?”


  贺涵笑了笑“你不记得了?”


  罗子君摇了摇头,然后说了一句“我渴了”


  “水太烫了,凉一会再喝”贺涵耐心解释道.


  罗子君依旧摇了摇头,手指了指冰箱“那里”说完,便摇摇晃晃的走至冰箱,从里面拿出一瓶矿泉水.


  贺涵走至她身边,按下她拧瓶盖的手“天凉了,别喝冷水了”


  “你这人看着年纪不大,思想这么老套”罗子君斜眼看了他一眼后依旧拧开瓶盖,正要喝的时候把水瓶递给了贺涵“给你,哝,拿着”


  贺涵接过水“我不渴,你也不许喝.喝酒伤胃,你刚才喝多了,现在要是再喝冰的会容易得胃炎的”说完,他拿过她手里的瓶盖,拧上后把水放回至冰箱,随后关上了冰箱门.


  望向罗子君,见她正目光凉凉的看着他,似乎......对他很不满.


  “医生?”


  贺涵摇了摇头.“不是”


  罗子君白了他一眼“不是你管那么多干什么?”说完,打算继续去拉冰箱门.


  贺涵一把抓住她的手,拉着她走到沙发处“你在这里等着,我刚才倒的水凉了点,我给你去拿”


  “你......”罗子君眯了眯眼,望向被握着的手,总觉得哪里不对,可......她现在整颗心都感觉在哪里飘来飘去,这到底是哪里不对呢?


  


  


  


  


  


  


  


  


  


  


  


  


  

评论(9)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